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《Venus Hostage維納斯人質》流程攻略

《Venus Hostage維納斯人質》官方網站http://venushostage.com/



DVD封面


★依照提示測試操控按鍵,拿走箱子,打開門,爬過梯子,拿走牆上的照片,鑽過洞,繼續往前走,女主角走過來,跟著女主角進門上樓,用女主角拿給你的鑰匙幫她開門,進房喝咖啡,然後被敲昏綁走了。

★醒來,動畫結束,拿起桌上的錄影帶,放到播放器裡開始播放BOSS女影片,拿起四周的磚塊,對準床板下面放下磚塊,疊好後又被敲暈,BOSS女出現,門縫底下有一張信紙,拿起來看,之後撕掉牆上的畫,拿床邊的大傢伙鑽開牆壁,爬進去。

★出來後,拿起旁邊的槌子,砸開前面的電箱,拿起汽油桶上的栓子,裝在電箱上,拉一下栓子來斷電,撿個箱子墊腳,跳上隔板進入上面的通風管,出來後打開牆邊的儲物櫃,拿走照片和鑰匙,外面走,右邊有一隻大老鼠,往左邊走,拿起閥門手輪,裝到右邊的管道閥門上,打開閥門,老鼠會被噴氣吹跑,關上閥門,繼續往前走,用鑰匙打開鐵柵欄門,往回走到水裡,潛水穿過柵欄底下到另一邊,拿走梯子,回到剛剛打開的房間,架在通風管口下,爬梯子進入通風管。

★出來之後,拿個箱子墊腳,爬上梯子,上到二樓陽台,走進房間廁所,拿起通馬桶吸盤,去到另一邊的陽台,把右邊梯子推下去,原路折返,踩沙發爬梯子到三樓,沿著牆邊走,跳到管路上,在跳到下方的管路上,利用通馬桶吸盤把鐵板弄開,鑽進去。

★走進房間,拿油罐放在前面的門口,把油罐的蓋子打開,拿放在油桶上的毛巾放進油罐的罐口裡,拿桌子上的手槍打火機點燃毛巾,閃遠點,「碰!」門被炸開。

★走出門,看到秋千上有一個頭套男,拿附近的棒子,走近秋千,對話完後拿棒子幹掉他,門裡又走出一個頭套男,再拿個棒子幹掉他,走進房間裡,拿起牆上的鉤子,來到門的左邊,把上面的梯子勾下來,爬上梯子,沿著管路走,有根立著的管路,把它推下去,原路折返,沿著剛剛推倒的管路走上去,往右走,跳到陽台上,看見了女主角。

★拿起收音機,關掉,往前走,往右走到服務台,拿起球棒,往回走,幹掉頭套男,救出女主角,往前走到服務台,拿走鑰匙架上的2號鑰匙,進入左邊2號房間,有俄羅斯方塊遊戲機可玩。

★拿球棒走下樓,在二樓打碎玻璃窗出去,往右走到頭套男的上方,把微波爐推下去砸死他,經過車頂下到地面,撿起鐵棍,幹掉另一個頭套男,把屍體拖到旁邊,拿下抵住車輪的磚塊,車子滑下來後撞開門,進去,把車子推進坑洞裡,跳到門口。

★進去後,拿走郵筒裡的照片,走近電梯裡,發現電梯壞了需要修理,打開頭頂的天窗,爬上去,沿著梯子爬到最上面,拿皮帶輪裝到馬達機械上,再裝上皮帶,原路回到電梯裡,開動電梯,搭電梯上樓。

★從電梯的門縫中擠出去,往上走,有個打吨的頭套男,拿走他的槍,拿走旁邊桌上的彈藥,斃了那個睡覺頭套男。

★繼續走進房間,撿起彈藥,打斷左邊支撐橫樑的木條,走上倒下來的橫樑,蹲著走到隔壁房間,一個個撿起檔在門前的板條箱,想辦法疊起來,跳上自己疊的箱堆,拿走牆上面的照片,打開門,被頭套男踢飛。

★辦完正事後,插滿刀子的牆朝你壓過來,快速撿起地上的扳手,扳開左邊牆鐵板上的四顆螺絲,打開鐵板,撿起地上的繩子,一頭綁在門上,另一頭扔進齒輪裡,等門被拉開,走近最裡側的牢房,打開抽屜,拿走裡面的照片。

★跟著BOSS女,上樓後往左走到底進房間,拿起鐵撬,觀察監視器畫面,等頭套男轉身後從背後幹掉他,走到另一邊的房間,推開冰箱,拿走牆上的照片,出房間,用鐵撬把樓梯鐵門的鎖撬開,走上樓。

★打開門後,BOSS女和頭套男準被殺掉男主角,推倒左邊最後面的伺服器,躲開子彈,上面平台塌了,爬上左上方的梯子,遊戲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