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《The Lost Mythologies遠古神話》Steam1月28日初版稍稍試玩後心得





《The Lost Mythologies遠古神話》官方網站
巴哈小屋頁面

首先說到標題介面,只有開始遊戲、繼續遊戲、結束遊戲三個選項,並沒有系統設定、開發者資訊等選項,標題介面也沒有標示版本號等資訊,略顯單調(或者說乾淨整潔...)。
載入畫面只有靜態圖片,並沒有進度條或動態圖示。
開頭劇情動畫製作的相當不錯 基本上是遠古壁畫風格 大略講述了整款遊戲的背景與世界觀 不過用詞有點難懂...。
人物設定部分還不錯,衣服擺動和呼吸起伏效果都有做出來,但主角的表情不太像是殺遍天下還是什麼特殊血緣的狠角色,而且我才不相信穿那個高筒高跟靴可以跑步砍怪不會跌倒,武器有點像是廟會的法器。
特效和招式還算挺華麗,背景和光影也值得讚許,但人物的動作過於死板,優化的不太好,流暢度有待加強,怪物種類和攻擊模式過於單調,關卡中沒有存檔點,只有在遊戲中才可以用Esc選單進行音量、畫面等設定,無法調整視角距離等缺點,也讓此款由5名學生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花8個月製作的畢業作品增加許多進步的空間。